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廉政文化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文化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济源市残联多举措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6699

  一是会议学习传达、夯实思想根基。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战伟在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遵章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四个一”贯彻、行动落实彰显。主要领导给全体人员上了一次题为“以上率下 勇作六表率”廉政党课,观看了一部廉政微电影“圈子”,中层以上领导向主要领导递交廉政目标责任书,全体人员作廉政承诺。

  三是抓好六项重点,助力脱贫攻坚。就是要重点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济源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