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廉政文化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文化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济源市残联召开“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6861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按照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根据中共济源市委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9月28日,济源市残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济源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济源市委督导组第三组全程参加督导。

    济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晓棉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前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出了说明。

    会上,市委督导组第三组成员李宁传达了市委有关精神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放下包袱,二是要严格查摆,以自我批评为主,三是剖析要实,问题要找谁、措施要详实,四是要抓好整改,从实际出发,真抓实改。随后,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主题,按照市委有关精神要求,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纪律作风、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查摆,深究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宁指出,残联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能够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前期工作做得比较扎实,查摆问题准、剖析问题透、整改措施细,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建立个人问题整改台账,制定科学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相关问题的整改及时有效落实。

    陈晓棉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反思,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促改,主动作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把残联建成一支忠诚、担当、干净、务实的残疾人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