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廉政文化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文化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济源市残联召开以案促改剖析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6767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4日,济源市残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剖析整改班子专题会议。会议再次对牛得力等典型案件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思想政治建设、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党内监督、政商关系、规章制度等方面,按照“六对照、六查摆”要求,认真进行了再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查找,并就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讨论。

    会议认为,牛得力等典型案件反映出的共性问题是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淡薄,纪律意识不强,党内监督缺失、钻制度空子,滥用职权,无视红线,顶风违纪,把权力当成了谋私的工具。

会议强调,要切实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忠诚履职,不越红线,不碰底线,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残联中心工作,紧盯关键岗位和民生工程,加强对残疾人扶贫基地创建资金、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专项资金、残疾人危房改造资金、残疾人就业培训资金、残疾人各项补贴资金的监督管控;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自律,纯洁修养,廉洁从政,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恪守底线,坚持纪在法前,狠抓廉政教育,强化制度约束,扎好规矩笼子,打造忠诚、担当、务实、干净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