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喜获 三金六银两铜的好成绩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672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二


图为比赛现场二



图为颁奖现场一


图为颁奖现场一



图为颁奖现场二


图为颁奖现场二


    4月25日——28日,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焦作拉开帷幕,我市共派出9名优秀运动员征战本届残疾人锦标赛,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最终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三金六银两铜的好成绩。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的29支代表队,20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年龄均在20岁以下。由市特殊教育学校选拔出的9名优秀运动员代表我市参加了100米、200米、1500米、跳远、铁饼、标枪、铅球等项目的角逐,与全省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运动员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发扬残奥精神,勇于拼搏,不畏艰难,在赛场上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市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团体奖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我市的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远发展,这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密不可分。

    本届锦标赛,也得到了市教育局、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据悉,此次锦标赛选拔出的一批年轻优秀的残疾人田径运动员,将通过专业训练,备战2019年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