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我市备战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工作 稳步推进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644


图为运动员筛查现场


图为运动员筛查现场


    河南省田径锦标赛将于4月25日在焦作市举行,为确保我市运动员顺利参赛,市残联根据本次田径锦标赛立项情况,严格按照《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竞赛规程》有关规定,对我市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参赛项目、医学级别进行了进一步再审核、再确认。

    4月18日,市残联邀请有关专家对9名参赛运动员逐一逐个开展医学分级、立项参赛确认工作。现场专家通过对参赛运动员的走、跑、跳等基本运动情况,最终确定分级和参赛项目,确保比赛不出现错报级别、参赛项目变更等误差。

    根据田径锦标赛组委会要求,4月18日中午在市康复医院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包括彩超、心电图等6大项的常规体检,4月18下午为9名参赛运动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确保我市运动员顺利安全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