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济源市声乐类参赛作品喜获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三等奖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2412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一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一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二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二



   6月5日至7日,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济源市代表团所有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声乐类作品《爱的真谛》获同类别三等奖,舞蹈《爱让梦想来》、戏曲《花木兰》选段分别获同类别优秀奖。

    为做好本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参赛工作,济源市残联采取早动手、早宣传、早部署等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宣传、大海选工作,积极做好参赛作品节目选拔工作,共选拔推荐出声乐类、舞蹈类2个必报节目和戏曲类1个选报节目。

    本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8个代表团的468名演员参赛,节目总数达到111个,是历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参赛队伍最多、参赛节目最多、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

    四年一届的残疾人艺术汇演,不仅为济源市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参与社会的机会,同时也是促进残疾人文化发展、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