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联举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走进纳税人学堂”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411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积极营造我市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好纳税企业,做好纳税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2月22日下午,济源市残联举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走进纳税人学堂”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及残联专窗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学政策、解疑惑,培训会气氛十分活跃。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市残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及早谋划,特邀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培训会紧紧围绕法规政策基本规定、行政主体、行政相对人、行政行为、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与纳税人积极互动,逐一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热点疑点问题,进一步争强了纳税人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用人单位对政策的了解和掌握,为用人单位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奠定了基础。今后,市残联将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着力把培训会打造成政策宣传的好平台、业务辅导的好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