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461


图为招聘会现场一

图为招聘会现场一

图为招聘会现场二

图为招聘会现场二

图为招聘会现场三

图为招聘会现场三

 

          1月25日上午,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源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济源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经过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划、重点宣传,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会,各部门共同发力促进残疾人就业。本次招聘会共有17家招聘残疾人、薪资福利待遇好的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岗位300余个,月工资均在2000元以上。

         招聘会现场全部采用无纸化招聘,利用LED 大屏幕滚动播放招聘信息,每家企业招聘台采用电子显示屏播放企业招聘岗位及要求,同时,还有查询机供求职人员查询招聘信息,增加了求职人员选择空间。现场还设立咨询台,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等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包括普工、保洁、保安、网络、仓储员等与残疾人匹配度高的岗位。活动中,进场求职残疾人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残疾人76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9人次。下一步,济源市残联将继续加大对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推动力度,鼓励更多企业接纳残疾人就业,切实维护企业和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