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举办“迎国庆残疾人手工制品义卖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546


图为义卖现场一

图为义卖现场一

图为义卖现场二

图为义卖现场二


        10月7日,在济源市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迎国庆残疾人手工制品义卖活动”,残疾人制作的精巧的手工制品迎来了市民的啧啧赞叹。

   本次义卖主要是残疾人手工制作的丝网花、布娃娃、手工包等作品,现场还有残疾人朋友编织卡通造型气球,吸引了小朋友和众多市民围观购买。“我买一个布娃娃”,“我买一个气球”,“没想到这些可爱、精致的手工制品出自残疾人朋友手里,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很感动,所以我用实际行动支持一下。”一位阿姨正在展示她刚买的小物件。近3个小时的义卖活动中,共售出作品60余件,义卖所得的金额将用于支付原料费、残疾人学员手工劳作报酬以及开展公益活动。

        残疾人学员们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称赞,特别开心,纷纷表示要继续提升技艺,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残疾人手工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