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进社区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708

       

图为志愿者指导居民填写调查表

图为志愿者指导居民填写调查表

图为志愿者指导居民填写调查表 

图为志愿者入户宣传调查

       

        为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7月20日,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志愿者分成小组走进济水苑社区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活动,在开展入户调查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耐心指导居民填写问卷调查,并认真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当走进残疾人居民家庭时,除了填写问卷调查,志愿者们还会对残疾人的需求做进一步的调查和了解,对有适配需求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并就惠残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志愿者们的贴心细致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纷纷点赞。

        在参与走访调查居民中,有99%的受访居民对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支持,还有不少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文明创建的知晓率,也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为今后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