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630

图为工作会现场一

图为工作会现场一

图为工作会现场二

图为工作会现场二

        7月20日上午,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创建资料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新下发的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首先,全体资料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18版)》,测评体系共设置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两个部分,13个测评项目,36个测评指标,55条测评内容,56条测评要求,新修改的测评体系更加结合实际,更加具体、更加客观,操作性强。全体资料员围绕新的测评指标、测评内容、测评体系要求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对新的测评体系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就业中心主任王莉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尽快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严格对照新的测评体系,逐条逐项地认真梳理工作,切实把每项工作部署情况、工作落实推进情况摸清摸透,有针对性的制定出下一步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推进落实措施,确保不丢分。二是多与市残联创建资料员交流学习,了解熟悉新增项测评体系内容,加强与相关部室的对接交流,充分做好资料收集上报。三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资料在线提交在即,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精准对照新的测评项目收集整改资料,确保达到创建测评的各项要求,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