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浓情端午社区行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638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图为走访慰问残疾人

图为走访慰问残疾人

        6月1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济水苑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结对帮扶对象。

        在济水苑社区会议室,志愿者们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米、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为他们解读了相关惠残政策,还与他们拉家常,对帮扶对象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他们有什么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对他们的现实需求进行了详细登记。

        帮扶对象丁树林因行动不便不能参加此次座谈,志愿者们随后来到残疾人丁树林家中,与他的家属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掌握了他的现实需求,并对政策享受情况进行了摸查核实,确保精准帮扶,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大米等慰问品。

此次社区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干部职工与帮扶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