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671

图为清洁行动现场二

图为清洁行动现场一

图为清洁行动现场一

图为清洁行动现场二

 

       为改进城区环境卫生状况,巩固城市清洁环境成果,有效抑制扬尘,6月5日下午3点,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分包路段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当天下午气温高达37度,骄阳似火,大家却不畏炎热、不怕苦累,行动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紧张投入。只见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水桶等保洁工具,有的捡烟头、纸屑;有的将垃圾集中到指定地点;有的拿水桶从一百米外的公厕打来清水冲洗路面,重点治理分包路段的垃圾、杂物及各类小广告、乱停乱放等。汗水浸透了衣服、汗珠挂满了脸庞,但也丝毫挡不住志愿者们清洁打扫的热情。不少市民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人还主动加入到清洁队伍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真正带动群众,营造了“城市清洁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在常态化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标准、精益求精,切实改善分包路段及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城市卫生得到了改善,使"城市清洁大行动"得到了全面贯彻落实,同时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助力,增强了广大职工和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有效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城市清洁大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