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济源市成功举办2018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661

图为招聘会现场一

图为招聘会现场一

图为招聘会现场二

图为招聘会现场二

图为招聘会现场三

图为招聘会现场三

 

      为加大帮扶残疾人力度,促进残疾人就业,6月1日,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源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在济源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8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济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晓棉和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劲松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对部分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用工需求做了详细了解,并嘱咐就业服务人员要紧紧围绕用工需求量大的用工企业,特别是入职门槛低,经过简单培训,就能够胜任岗位要求的工种,要主动与企业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加大订单培训力度,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希望用人单位最大限度的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多为残疾人创造就业机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招聘会活动现场, 济源市残联安排6名就业服务人员进行现场服务,了解招聘企业的用工信息和残疾人的就业需求,还为残疾人求职者进行求职指引、法规宣传、政策咨询、培训登记。如果残疾人求职者在现场没有找到合适的岗位,还可以在咨询台登记求职意愿,招聘会结束后,通过求职者所填的意愿表向他们介绍合适的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云海实业、福龙实业、丰田肥业、金利源制衣等共计2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82个。现场求职人员达到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1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