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健康讲座进社区 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680

 

图为讲座现场一

图为讲座现场一

图为讲座现场二

图为讲座现场二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社自我保健意识,4月25日上午,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济水苑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专家通过图文并茂和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讲解合理膳食的科学理念和医疗保健知识,纠正了居民平时生活中存在的饮食误区。使居民正确认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慢性病是可以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可防可治的疾病。通过改善生活中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此次讲座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注意饮食结构,合理膳食,促进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