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637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图为活动现场二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文明新风尚,4月20日上午,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人人签订落实移风易俗的承诺书,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上级有关移风易俗的号召,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做文明新风带头人!责任书的签订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婚丧事宜大操大办,掀起“树立文明新风,倡导移风易俗”热潮,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济源市就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化宣传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自发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监管,并加大对身边人红白事的移风易俗的倡导和宣传。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同感、参与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