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614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一

图为活动现场二

图为活动现场二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4月20日,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了“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活动中,就业中心主任王莉指出:我们中心每一个人都是“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出门多选择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先行者。开车上路要做到不闯禁令、礼让行人、文明行车。不断提高低碳、环保意识,树立绿色、文明理念。并要通过各种形式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并积极投身到“文明交通低碳生活”的志愿服务引导活动中来,劝导街头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法规,为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