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615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一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一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二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二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旅游工作,引导和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文明素质,强化文明旅游意识,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4月17日上午 ,济源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王屋山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大家手拿夹物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分成小组对景区路面、草丛、水面、以及各处死角都进行仔细捡拾,将垃圾收纳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最后送到垃圾箱进行集中处理。一路上,志愿者们专注的盯着地面,搜寻垃圾,不到一会儿功夫,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给景区游客及当地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现场讲解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受到了游客和当地百姓的普遍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景区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更加促进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