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扶贫与社会保障

济源市残联召开2019年全市扶贫开发会议精神传达暨脱贫攻坚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534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6日上午,济源市残联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月15日全市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残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晓棉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李红伟同志传达学习省、市两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室必须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和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最后,陈晓棉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省、市两级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提高站位,把握重点,严格作风,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夯实责任,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就2019年市残联脱贫攻坚会议内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