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参加非税收入电子化退付实操培训班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539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部门“放管服”改革,方便群众缴纳政府非税收入,实现非税收入缴纳最多跑一次,7月4日上午,全市非税收入退付电子化改革培训班在市财政局11楼会议室举行。

    济源市残联组织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有关知识、新版财政票据电子化系统使用操作、非税执收系统POS微信支付宝缴费及退付的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让业务人员在全面了解新版财政票据电子化系统使用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了非税收入电子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利用电子化手段管好用好财政票据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规范和优化非税退付流程,维护缴款人的退付权益,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非税缴纳和退付提出了更加规范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和拓宽了便民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