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开展残疾人优惠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693

    5月11日,济源市残联工作人员在济源市王屋镇宣讲各项残疾人优惠政策,王屋镇党委书记、分管副镇长、残联理事长,镇机关干部、44个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包村第一书记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济源市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证的办理政策、残疾人“三项补贴”政策、残疾人基本辅具补贴政策、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政策、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政策、残疾人就业培训政策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宣讲。

    近年来,党和政府越来越关心残疾人,出台了很多残疾人优惠政策,但部分基层干部、群众和残疾人对这些优惠政策不了解、不掌握,或者知之甚少。为了让各项惠残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之,让广大残疾人对政策应享尽享,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一人不漏、一项不错的享受各项惠残政策,济源市残联启动了新一轮残疾人优惠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深入基层进行政策宣讲解读,同时进村入户普查掌握残疾人现实需求,按照精心精准精细原则,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图为惠残政策宣讲现场一


图为王屋镇惠残政策宣讲现场一



图为王屋镇惠残政策宣讲现场二


图为王屋镇惠残政策宣讲现场二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