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新春送温暖集中向残疾人免费 发放辅助器具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956

    在2018年新春到来之际,济源市残联集中向五龙口、梨林、克井、思礼、王屋、下冶6个镇1355名残疾人免费发放了儿童轮椅、手摇轮椅、成人普通轮椅,矫形器、手杖、腋拐、座便椅、助行器、防褥疮床垫、助听器、光学放大镜、盲杖、助视器、收音机等1560件辅助器具。

    市残联高度关注残疾人生活,深入实施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根据《济源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济源市残疾人基本辅具适配补贴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加大辅助器具发放力度,在发放辅具的环节中,定期邀请省辅具中心的专家为残疾人进行辅助器具集中适配工作,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发放条件审查确定发放对象,并依据有关程序和要求发放。

    本次岁尾年初的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发放活动,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有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确保残疾人能像健全人一样走出家门,融入欢乐祥和的春节环境中,而且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图为:思礼镇辅具发放现场


图为:思礼镇辅具发放现场



图为:克井镇辅具发放现场


图为:克井镇辅具发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