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开展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发放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1009

   近日,济源市残联开展了“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发放活动,1月12日下午,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济源市北海街道办事处举行。本次启动仪式后,市残联严格程序,阳光运作,确保捐赠药品全部及时发放到急需的中风残疾人手中,据统计,此次发放活动为全市55名建档立卡户中风残疾人、150名贫困中风残疾人、95名其他中风残疾人,共发放海参茸景胶囊600提,价值 708000元。

   此次捐赠活动,既体现了海潮仁爱传递工程对我市残疾人的关爱,又将会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成功人士更加积极地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事业,同时,更加激励济源市残联为残疾人的工作、生活和康复创造良好条件,使残疾人能够真正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文明成果。

   河南省福利基金会“海潮仁爱传递保健品捐赠项目”自2011年10月份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我省驻马店、南阳、周口、信阳、新乡、新县等市、县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捐赠保健品为“海参茸景胶囊”,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发放对象坚持贫困优先原则,家庭医生签约的中风残疾人。

图为:保健品发放现场


图为:保健品发放现场(一)



图为:保健品发放现场


图为:保健品发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