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为肢体残疾人开展假肢、矫形器 适配工作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1012


    2018年1月11日上午,市残联邀请郑州品康公司4名专家,到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为肢体残疾人适配假肢、矫形器工作,现场为2017年度最后一批量定过假肢、矫形器的24名成年残疾人和2名儿童逐一进行安装调整;此次活动共安装矫形器13副,9条小腿,4条上臂。

    为做好我市残疾人假肢、矫形器安装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工作目标,按照《济源市残疾人基本辅具适配补贴实施方案》要求,年初,我市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有限公司公司为我市残疾人假肢、矫形器供应厂家。通过前期定期集中筛查的方式,切实为受助残疾人提供了专业、优质、高效、周到的现代康复服务。

    此次假肢、矫形器的安装有效解决了我市残疾人日常生活中出行难的问题,同时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图为:假肢、矫形器装配现场


图为:假肢、矫形器装配现场(一)



图为:假肢、矫形器装配现场


图为:假肢、矫形器装配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