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济源市残联开展“办证服务上门、学雷锋送政策”下乡活动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435

    为了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济源市残联组织专业人员到济源市下冶镇陶山村开展“办证服务上门、学雷锋送政策”下乡活动。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也挡不住济源市残联下乡办证人员的脚步。为更好地满足行动不便困难残疾人的现实需求,切实为残疾人提供优质便捷服务,济源市残联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到下冶镇陶山村为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残疾人送去服务并进行优惠政策宣讲。

    在陶山村村主任的带领下,济源市残联学雷锋小组来到残疾人陈秀英、陶京奇等人的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残疾状况,同时也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各项优惠政策,真正把服务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对各项惠残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做到残疾人证应办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