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清廉济源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清廉济源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清廉济源

济源市残联召开2018年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2622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二

图为会议现场二

  2月28日上午8时30分,济源市残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廉政工作会,济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孔令红主持会议,残联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电视剧《换了人间》第39集,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分管联系部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济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晓棉代表班子作廉政承诺,中层代表、职工代表分别作廉政承诺,全体人员在会上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中层以上领导向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随后,陈晓棉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以上率下 勇作表率”的廉政党课。

  她指出,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勇作表率,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鲜明特点,是党内教育取得成效的重要经验。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也要使每个成员融入其中。

  她强调,中层以上领导要作忠诚、担当、服务、律已、廉洁、创新的表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坚守政治品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当好残疾人事业发展“领路人”,切实担当起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任,当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她要求,凝聚“头雁”效应,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把单位当家,把同事当亲人,团结互助、奉献协作,拿出“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激情和干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松劲、不停步,做到单项争先进、综合创一流,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务实重干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