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清廉济源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清廉济源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清廉济源

济源市残联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2251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3日,济源市残联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济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晓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战伟在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履责,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切实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证核发管理等工作,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济源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