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市残联--党风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党风建设

济源市残联参加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5208

图为济源市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济源市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现场

    3月19日上午,济源市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文化城4楼多功能厅召开,市残联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直工委孔庆光同志主持,共4项议程。一是市直工委负责同志赵会生作2018年度党务工作报告,指出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展望2019年党的工作要突出政治站位,要积极开展“五比一争”活动,强调要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勉励同志们在“中原更加出彩、济源要出重彩”、“我和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二是获得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等的典型代表发言;三是市直工委李宣同志宣读2018年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等表彰;四是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同志讲话。贾书记肯定“党费云”、“党员先锋林”等方面工作,同时指出2019年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干的氛围,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在“济源出重彩”的进程中,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努力争先。

    会上,济源市残联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姚志强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小飞同志被评为“党员志愿服务标兵”。